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骗钱骗色的香港帅哥续闻:被骗少女纷纷哭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45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魏海波通讯员杨永东)“我去年也被他骗了,我要去找他!”昨天下午,在深圳翠竹打工的林小姐致电本报,称一定要去找因涉嫌入室抢劫强奸而被南山警方抓获的“香港帅哥”杨某,林小姐非常悲愤地说:“他化成灰我也认识!”林小姐称,她看到本报的报道后,“就知道肯定是他!”她对记者说知道杨某的姓名,并且还有他的照片。结果,她所说出的姓名和公安机关掌握的一样,并且相貌特征也非常吻合。林小姐哭着说,她是去年被杨某骗钱又骗色的。

  同时,昨天本报报道的只因一面之交,就与杨“同吃同住”的19岁四川籍何姓姑娘也有话要说:“我不只被他骗了4000元,而是1-1万元!”这名19岁的何姑娘说,她在杨的“花言巧语”以及一些让她去做服装店老板的“动人的许诺”下,“和他发生了关系”,认为自己“反正都是他的人了”的何姑娘,就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血汗钱“借”给了杨,“反正迟早都是一家人,有什么关系呢?”另外,记者昨天从南山警方获悉,警方发现了一本杨的通讯录,上面记满了女孩子的电话,而且每个电话后面还特别注明了籍贯和出生年月。警方还介绍,今天将有两个在东莞打工的女孩,要去南山公安局桂庙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

  “香港帅哥”杨某究竟在珠三角骗了多少外来打工妹,为什么他能屡屡得手,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骗色不成抢劫强奸 香港帅哥终于栽了 (2000/07/25 13:2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