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警方快速追击跨省救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05 长江日报

  被绑架到湖南岳阳达3天的赵阳(7岁)、赵明明(9岁)和张耀邦(18岁),23日,被武汉警方安全解救回汉。

  今年3月,湖南省岳阳正达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南省经贸物质储运公司驻汉办事处签订了一份煤炭购销合同,正达公司交了首期运费16万元。后由于正达公司对煤炭质量存在疑问,双方合同一直未兑现。进行了5次交涉后,正达公司于本月21日派严七一等人来到储运公司汉办。严七一等发现汉办工作人员张耀邦和赵淑云两个哥哥的孩子在办公室,便将3人骗上车,绑架至岳阳,关押在岳阳县康王乡李福新家中,并于当晚打电话给赵淑云,让她在3天内准备30万元现金赎人。

  武汉警方当晚10时接到报案,当即组织力量赴岳阳解救人质。经过周密部署,23日凌晨2时许,在岳阳火车站将被绑架的3名人质接应出来,并将曹斌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记者张小青通讯员陈平吴光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连“52人偷渡案”扯出伪造“人质”连环案 (2000/07/25 04:57)
北京警方打掉一持枪绑架团伙 (2000/07/24 10:2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