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友惨遭不幸 痴情汉烈日下苦寻证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13 南方网



  本报讯:据《生活新报》报道“目击证人,您在那里?”23日,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顶着炎炎烈日,痛苦地站在建设路昆明起重机厂门前的三岔路口,痴痴地为他在此遭受重创的女友吕艳梅寻找目击证人。

  据他介绍,女友吕艳梅是云南民族学院98级学生,7月22日早晨6时左右,骑吕自行车从苏家塘赶往桥香园上暑期班,当行至建设路昆明起重机厂门口的下坡路段时,突然倒在地上,并昏迷过去,造成全身多处受伤,流血不止。好心人见状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吕送到省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经诊断,吕颅内出血、双手手背和腿受挫伤。术后吕只醒过来一次,后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至今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看到女友惨遭不幸,小伙子询问了事发现场附近的很多群众,都说没有看到吕是怎么受的伤,只记得吕受伤后满脸是血的惨状。对此,他非常失望,他对女友突遭重伤感到十分迷惑,是抢劫、车祸、自行车摔倒?他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帮助他弄清楚女友受重伤的真实的情况。(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痴情汉子迎娶20年前殉情女友 (1999/12/06 13:00)
痴情汉邂逅女郎 寻芳踪频送“电波” (1999/11/17 16:4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