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少女鼓动同行男子施暴 轮奸暴行当街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22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昨天,一群年轻人将一名37岁的妇女扔进了伦敦西部的一条运河,此名妇女挣扎爬上岸后,又遭到这群男子的轮奸,几个与这群男子同行的少女在一旁不断鼓动同伴的恶行。目前,伦敦警方已经开始全面搜寻这一群流氓。

  37岁的受害者被扔进运河,待她爬上岸后,4名年龄16—22岁的小流氓又扒光了她的衣服,轮流对她进行侮辱。她先后被强奸3次,并遭到严重的性侵犯,这名妇女饱受侮辱之时,这群小流氓的几个女性同伴一直在一旁煽风点火,无耻地鼓动。这场被警察形容为“恶心、残暴”的恶行持续了半个小时。之后,这名妇女只能赤裸着身体、忍着伤痛一步步挨回家,因为她的衣服被暴徒丢进了运河。(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制造了惨绝人寰的轮奸案 (2000/07/26 09:07)
报遭人轮奸假案 竟全是为拴住男友的心 (2000/07/23 14:54)
英报再爆日黑帮恶行 四名西方少女惨遭轮奸 (2000/07/16 10:22)
如东一起恶性轮奸案告破 受害者竟是在逃人员 (2000/07/05 18:02)
假公安轮奸妇女 真警察速擒恶魔 (2000/07/04 04:4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