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少年抢项链 逃跑被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31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王洪伟、实习生邹景菲、通讯员王华平):14岁的广西少年傅某光天化日之下抢劫,仓皇逃跑时被车撞得头破血流,善良的旁观者将他急送医院抢救。这事昨日上午发生在白云区元下田路口处。

  昨日11时许,在白云区元下田路口公共汽车站,来自阳江的群小姐右脚刚踏上一辆开往陈田村的805路公交车,忽然,一双手挟住她的脖子并迅速用力拉扯脖子上的金项链。群小姐本能地用左手捂住脖子,抢回了半条金项链。等群小姐回过神来时,行劫者已撒腿飞也似地逃去。公交司机见状急忙停车并大叫:“抓住他!”多名围观群众几乎同时拿出手机报警。被吓慌了的行劫者只好往广从公路方向逃跑,但一铁栅栏挡住了他的去路。就在他纵身一跃企图翻越铁栅栏时,一辆白色面包车直冲过来,司机刹车不及,行劫者被撞飞在地,打了几个滚后蜷缩着不能动弹,很快鲜血流了一地,但他的手中仍紧紧地抓着被鲜血染红了的金项链。面包车上的司机吓坏了,但还是急忙报了警。

  这时,在场的一名中年男子拦了一辆车号为AA7859的出租车,要求预付的士费将行劫者送到医院抢救;出租车司机潘捷步得知事件经过后,表示不用收费。在刚刚赶到现场的市公安局白云分局特警队的4名干警安排下,潘司机以最快速度将行劫者送到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广园分院治疗。幸运的是,行劫者并无生命危险,只是头部有一道5厘米长的伤口和手腕被擦伤。

  据了解,行劫者傅某是广西博白人,年仅14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