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风流老翁动邪念 桃色约会落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4:4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年过半百的贾某本想去邻居家“风流快活”一番,然而却落入歹徒设下的“桃色陷阱”,被强行索要1000元。记者昨日获悉,敲诈勒索他人钱财的犯罪嫌疑人杨科、孙宏林已被崇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岁的杨、孙均系崇州市闲散人员,二人常在一起惹事生非,为“搞钱”而绞尽脑汁,孙的女友刘某也与他们臭味相投。一天,孙的邻居50多岁的贾某路过时,见刘某在门口闲耍,随口问刘这几天孙家总有人唱歌跳舞,是怎么回事。刘一听,计上心头,便神情暧昧地告诉贾,他们家里有很多“小姐”,并叫贾晚上过去“耍”。贾当场答应。晚上8时许,贾兴匆匆地来到孙家赴约会,不料脚刚一踏进厨房,门便被人从外迅速关上,随即遭到一阵“来路不明”的拳打脚踢,在其晕头转向之际,孙、杨凶神恶煞地站在面前厉声说:“你敢调戏我老婆,罚你1000元!”贾正要分辩,又招来一阵劈头盖脸的暴打。当贾声称自己的确没钱时,杨却坚持说下午看见过他数钱,还一面拿出菜刀威胁。贾恐惧万分,只得同意拿出1000元钱“私了”。于是,孙便提笔写下贾欠其1000元的欠条,并强行逼迫贾签字按印。随后,杨押解着贾回家取出了1000元现金,待孙、杨二人一一确认了现金系真币后,便当着贾面将欠条付之一炬,以示讲“信誉”。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捕负案在逃的刘某。崇检实习生彭畅记者赖永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髦小伙专“卖”打火机 寂寞少妇风流不成反被诈 (2000/07/26 11:39)
十二年恩怨一朝清 风流“伟哥”命丧妻手 (2000/07/26 10:43)
“风流男”人去楼空 “多情女”财尽情抛 (2000/07/19 18:21)
退休教授爱风流 最终命丧三陪女 (2000/07/07 14:20)
风流六旬翁 偷窃付嫖资 (2000/06/27 17:43)
通讯:贫困村里的“风流书记” (2000/06/27 16:4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