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因同事丢钱 两打工妹在上海遭裸体搜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5:34 上海青年报

  两名打工妹在上海遭遇到奇耻大辱:不但被店方怀疑偷钱翻箱倒柜,更被逼脱光衣服接受“检查”。忍无可忍的打工妹日前告上法院,要求还自己清白。

  21岁的安徽妹小丁与福建妹小林都是本市水电路上情岛海鲜馆的临时工。今年3月28日下午4点多,店里一名服务员发现更衣箱里的650元钱不翼而飞。经理庄某得知后让二楼的7名服务小姐集中到更衣室,命令每个人打开自己的更衣箱。庄经理挨个翻箱子,但找不到钱。

  据几位当事者回忆,庄经理说“既然这样,那就脱衣服搜身。”几名打工妹马上表示反对,小丁抗议说:“没有这个必要。”但庄经理坚持要搜身:“没有我允许,你们谁也不准出这个门。”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小丁当着众人的面脱掉一件又一件,直到最后一丝不挂。另一服务员小林也脱光了衣服。又羞又气的小丁恨不得地上有条缝。庄经理仔细翻看服务员脱下的衣服,仍然没有钱。

  脱光衣服的事件发生后,记者找到小丁,小丁的脸色始终抑郁难展,她说:“这几个月来我心情总觉得压抑,老觉得有东西堵在那里。”而小林也告诉记者:“受到这么大的侮辱,我真难过。我现在老是失眠睡不着,总想着这事。凭什么欺负我们打工妹,我就是不服气!”

  小丁后来多次与餐馆交涉,但“他们一点诚意都没有,根本不是诚心地向我道歉”。小丁已向虹口区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要求餐馆以书面形式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8000元。小林告诉记者,她也准备告状,目前正在请律师写状子。

  记者打电话给情岛海鲜馆的张总经理询问这一事件,张总经理说:“庄某我已叫她辞职,现在不知道她在哪里。关于事实,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讲法,等到法庭上再说。”本报专稿/记者姚晓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新式扫描仪下竟显裸体引起广泛争议 (2000/01/06 11:38)
精神赔偿5万垫底了? (1999/09/09 05:59)
遭裸体搜身,受害少女索赔60余万元 (1999/08/24 17:4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