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七龄童命丧澡堂 家属索赔九万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5:36 云南日报

  7月19日上午,昆明市官渡区双桥村村民龙正国与该村双桥温泉对簿公堂,龙向温泉索要人身损害赔偿9.2万余元,原因是5个月前,其子在温泉洗澡时溺水而亡。

  据龙正国陈述,今年2月1日下午,他带着7岁的儿子梁洪伟到双桥温泉去洗澡,进入男浴室大池后不久,其子就落水昏迷,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12天后因多系统器官衰竭而死亡。龙正国的律师认为,双桥温泉浴室里没有任何有关未成年人的安全警示标志,事发后温泉工作人员也未采取任何抢救措施。最关键的是,浴室的通风采光性能极差,整个浴室较阴暗,造成梁洪伟昏迷滑入水中溺水而亡。

  双桥温泉则认为该浴室具有区卫生防疫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不存在不合格的问题,且梁洪伟当时并未买票,不属于合法消费者。这是双方争议的焦点。

  法庭当日未对此案宣判。锁华媛范海萍(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