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推出热门旅游项目:到埃及拾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6:55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当外国游客正徜徉于金字塔美景,或在豪华游轮甲板上舒舒服服享受太阳浴时,一群英国游客正顶着酷暑在尼罗河畔游人不愿涉足的边边角角捡拾垃圾,而这却是英国目前最热门的旅游项目:花50英镑,到埃及去拾垃圾。

  环球旅行社老板彼得·克兰说,他们计划组织两期人前往埃及拾垃圾,名额一天就被预订满。第一批人刚刚回来,他们为期8天的收获,是满满213舱垃圾,包括空矿泉水瓶、吸管、手纸等。40岁的安杰拉·布朗参加了第一期活动,她说,到沙滩和芦苇坡捡垃圾,可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但美化了环境,我们很有成就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再次探访了医疗垃圾黑市 (2000/07/20 16:19)
麦田被污染农民强拦垃圾车 襄樊停运垃圾6天 (2000/07/20 14:4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