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牧师出书教打女人 妇女团体怒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7:01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西班牙多个妇女团体周一向一名回教牧师提出法律诉讼,告他在最近出版的一本书中教授男人殴打女人的有效方法。

  在巴塞罗那法庭提出的诉讼,指控摩斯塔法在他《伊斯兰妇女》的书中煽动对妇女的歧视,教唆对妇女使用暴力,宣扬一夫多妻制。这本书告诫男人不要在愤怒时殴打女人,也不要打敏感部位。作者在书上写道:可以用不太大的棍鞭打身体较为强壮的部位例如脚和手,这样可以不留下疤痕和瘀肿。打人不必太重或太狠,因为最终目的是心理上的折磨,而不是身体上的虐待和羞耻。

  马德里妇女联合会聚集了80个妇女团体联合提出上诉,要求将这些书从书店和西班牙的伊斯兰中心清除出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墨西哥妇女示威要求男人分担家务 (2000/07/23 09:45)
中国妇女界关注全球化对妇女的影响及其对策 (2000/07/20 07:57)
AOL着手解决穆斯林妇女提出的种族诽谤案 (2000/07/18 18:3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