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大学生惨遭拖拉机碾身 丧德司机伺机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7:30 生活日报

  本报热线2961166消息:(记者乔永华)“再耽搁几分钟,孩子就可能没命了。”望着床上的病人,武警山东总队医院的医生既痛心又气愤。7月24日,这名山东中西医结合大学的学生不幸被一辆满载石料的拖拉机从身上辗过,肇事司机非但不紧急救人,反而一走了之。7月24日早晨6:50左右,家住历城区港沟镇的大学生王某一早起来去医院实习时,哥哥用自行车载着她准备到刘智远村去乘公交车。他们一路由北往南行走,当行至历城区港沟镇港沟村和东吴村之间的上坡路时,对面一辆突来的摩托车将兄妹两个人刮倒,后座上的王某则被摔了出去。恰在此时,一辆满载石头的拖拉机从坡上驶来,沉重的车轮一下子从王某前胸辗了过去。突来的变故将王某的哥哥吓傻了眼,他下意识地爬起来去追赶拖拉机,司机最终被从车上叫了下来。然而五六米处的妹妹却在痛苦挣扎,嘴里往外流着血。一门心思抢救妹妹的哥哥不再理会拖拉机司机,站到路中央拦截过往车辆。

  王某被推进抢救室,肇事的摩托车和拖拉机司机都早已没了踪影。三个小时的抢救后,王某保住了性命,但至今还未脱离危险,医生的诊断是:右侧五根肋骨骨折;上下颌骨骨折;创伤性湿肺、血气胸。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线索提供苗法进刘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路收费员被碾轧致死 (2000/07/05 21:37)
十吨汽车碾身过 伤者奇迹般生还 (2000/06/24 15:12)
“泥头车碾死巡警”事件有续闻 司机重罪难逃 (2000/04/12 18:03)
南京昨发生恶性事故 十几辆汽车碾过一男子 (2000/04/11 14:21)
广州昨晚祸事触目惊心:泥头车发狂碾杀巡警 (2000/04/08 16:04)
六旬老妇被撞 数提汽车碾过 (2000/04/07 19:1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