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上拍卖手机 黑客从中捣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7: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26日消息:此间媒体近日报道了八佰拜网站拍卖手机网民被涮事件,该公司电子商务部总经理赵为 民则称:“我们遭到了黑客袭击。”

  据北京晚报报道,7月22日上午9时,八佰拜折扣店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他们独特的倒置式竞买活动———“竞 买商品每小时自降100元”。这天是手机专场,有数十款市面流行的手机同时开拍。开始,一切正常。其中8210手机以 3060元的底价出现在网民面前。不料,从上午10时到下午3时该款手机不断有人下虚假订单,4点时技术部门的监控人 员发现服务器上有黑客入侵,客户已无法正常下单购买商品了。当技术人员准备排除故障时,DDN专线中断,无法正常连接 网站所使用的服务器,网站失控了。“其实八佰拜也是8210事件的受害者,我们非常理解网民的感受,我们愿意向网民道 歉”。

  该网站决定在7月29日推出“8210补拍行动”,即800buy拿出5部手机,以“8210事件”的结 束价——人民币1760元起拍,每小时降价100元,如此低价拍卖带来的商业损失将由八佰拜折扣店承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