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合肥一茶楼女老板深夜遭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5:37 江淮晨报

  “遭到持刀劫匪打劫,这是平生第一次,提起当时的情景我仍不寒而栗。”昨天,在合肥西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来缘茶楼的女老板罗某对我们讲述了被打劫的经过。

  “7月14日凌晨1时许,我们茶楼正准备关门下班,来了一个面熟的男青年,他要了一个包厢并要罗老板找几个坐台小姐,声称还要来几个朋友。约20分钟,果然来了3个男青年,4个人在包厢坐了一会,喝了一杯茶,见没坐台小姐便下了楼,其中一人冲我说‘今天不买单了,吃你一次老巴’。我说做生意也不容易,100元包厢费你就给30元吧。谁知这家伙恼羞成怒,甩手打了我两个耳光,我高声喊女服务员打110报警,这伙人拔掉了电话线,接着抽出一把长刀和两把匕首逼住我和另两个女服务员,然后切断电源,在茶楼找钱,拿长刀的家伙看着我们,并用刀背把我肩膀砍得一片青肿。这伙人见翻不到钱,便把一个看吧台女服务员拖出来,逼她交出吧台的钥匙。这伙人从吧台抽屉抢劫了4800元现金,又抢走我一部诺基亚手机和一条27克重的金手链,总价值近1万元。”

  抢劫1000元便是特大抢劫案,这伙人抢劫了近1万元,又是持刀抢劫,性质更为恶劣,西市公安分局接警后在高温酷暑中不分昼夜开展调查走访,终于获取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线索。7月25日,办案刑警首先擒获犯罪嫌疑人“兵兵”,接着又将绰号叫“光头”和“二宝”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这3人对“7-14”特大抢劫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强大的攻势下,他们还交待了另几起抢劫犯罪事实。·本报记者孙峰本报通讯员刘先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警方破获系列迷晕药抢劫案 (2000/07/26 11:26)
花都警员雨中抓获身带双枪的抢劫歹徒 (2000/07/25 06:56)
福建嫖客想“吃白食” 公园暗娼大呼“抢劫” (2000/07/19 23:45)
小小年纪不走正道 两少女抢劫两男生 (2000/07/19 13:00)
广西北海发生持枪抢劫银行案 (2000/07/12 14:14)
昆明一色情抢劫团伙被摧毁 (2000/07/12 13:2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