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东莞一举缉获十艘走私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6: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六日电(罗煦春李勇)今天来自东莞公安边防支队的消息称:该支队官兵经过缜密侦查,于本月 十七日晚至二十日凌晨连续三天三夜一举缉获走私船十艘、走私红油车十一辆,缴获走私红油三百多吨、棕榈油二十多吨。

  十七日晚上十时半,东莞公安边防支队在虎门某码头经过近两小时监视,将一大型走私船和接载汽车人赃俱获。

  十九日凌晨三时,巡逻官兵经过数小时海陆布控查缉,将两台油车、两条大型走私油船缉获。

  二十日凌晨四时至六时许,当四条走私船、六辆大型走私红油车在一僻静码头采用大型的蚂蚁搬家式方法走私时 ,也被连续作战的边防官兵及时缉获。(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