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11岁男童跳蹦蹦床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7:33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实习生宫海彤报道)昨日,在沈阳八一公园玩蹦床摔成重伤的11岁男孩徐国丰躺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脑外科病床上已经3天了,他红肿的左眼视力模糊,医生通过连续3天的观察诊断,已确诊小国丰“脑实质内出血”。

  这场横祸是7月23日早8时发生的,当时,小国丰在父母的陪同下到八一公园游玩。父亲花了5元钱,他和一同来玩的表弟踏上蹦床开始跳起来,同时玩的还有八九个小孩。几分钟后,众人只听“哎呀”一声,小国丰跃过蹦床护栏,头冲下摔了下来。小国丰大喊:“妈妈救我!爸爸救我!”当时小国丰左眼已肿起,徐父抱起儿子赶至医院。

  记者昨日来到现场,看到蹦床护栏高不到1.5米,里面的小孩用力跳跃时已接近护栏的高度。园林管理者说游具都是专门购进的。蹦床业主刘某称,男孩当时是扒着护栏跳,不小心跳出护栏的。事发时刘某并不在场,其丈夫是目击者,事发后男主人始终未露面。当记者问道,业主是否参加过有关部门组织的安全培训时,刘某回答模糊。

  小国丰说,当时他跳得高,发现危险时想抓栏杆,但由于力气小未抓住而摔下。

  据事发当天抢救小国丰的医大神经外科医师崔医生介绍,小国丰开始就有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经3天两次CT检查,确诊为左眼视神经受损伤,脑实质内出血,皮下血肿。

  目前,小国丰家人多次来到公园想讨说法。但公园认为此事他们没责任。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公司方面已与业主签订安全责任状,表示:出了事和公园无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