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有人假学雷锋真捞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上海7月27日消息:在上海南京路每月20日都是“为民服务日”,这是一项全市性的党、团员学雷锋活动 。最近几个“为民服务日”后,有市民向有关部门投诉,反映有人借“为民服务日”大搞盈利促销。

  据法制日报报道,上海有关单位联合执法队伍进行了检查,果然发现一些摊位有猫腻:在新世纪广场前,几位身 穿白大褂的药店店员,见到老人就上前“热情”地问寒问暖,并随手送上一盒据说药效非凡的保健品,未等老人道谢,就摆出 一副大拍卖的架势:“今天是服务日,我们只收成本费。”

  另有一些无证的修伞和磨剪刀的摊贩,也混杂在主办单位的摊位中冒充服务人员,假装学雷锋。他们嘴上说只收 成本费,实际收费并不低。面对市民的疑问,还振振有词地称:“学雷锋也要吃饭啊!”

  有关部门对假借“为民服务日”大搞盈利的摊位进行了坚决取缔。为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南京路步行街管 理办公室将赶制一批有编号的统一标志摆设在每个服务摊点,执法队员也将加强巡查管理,使企图利用“为民服务日”大捞一 把的人无机可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