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福州三天清理万余三陪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福州7月26日消息:福州警方今天披露,在对娱乐服务场所的统一清查行动中,福州市5天共清理营业性陪侍小姐1.3万余人。

  中国青年报今天报道说,7月19日至23日,福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清查桑拿洗浴按摩、歌舞娱乐、音像放映、宾馆酒店、美容美发、茶座酒吧、电子游戏等娱乐服务场所为重点的打击黄丑活动统一行动。

  据警方提供的数字,其间共出动警力6510人次,清查各类场所5064家,其中381家被停业整顿,1177家被限期整改,9家因存在卖淫嫖娼、赌博或淫秽表演等问题而被吊销《特种行业许可证》。在5天的统一行动中,共查获各类黄丑案件9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9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佛山警方破获一个专门抢劫三陪女的团伙 (2000/07/20 18:54)
厦门一娱乐场所满屋三陪女擅雇保安员 (2000/07/19 13:36)
放映“三陪片” 满城搞宣传 (2000/07/16 22:17)
三陪女报复奸夫满街贴照曝孽缘 (2000/07/14 14:38)
南京红豆舞厅“三陪”多 警方出击一窝端 (2000/07/09 14:5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