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扬子码头一油船昨晚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江苏网七月二十七日消息:昨晚22时20分,南京扬子石化15号油码头一艘500吨级的油船爆炸起火。此间 《江南时报》报道,记者23时30分从交管中心得到证实:油轮大火已被扑灭,目前还未有人员伤亡的详情。

  记者在现场获悉,这条满载471吨汽油的油船在发生了第一次爆炸后,被码头人员砍断缆绳,漂离码头。两分 钟后,发生了第二次爆炸,据悉,当时有4名船工因故不在船上,船上尚有一名35岁的船工,目前下落不明。起火油船漂离 码头后,究竟何时被扑灭大火尚不清楚。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爆炸发生后,南京市有关领导及消防部门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施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高雄驶往越南的油轮发生爆炸2人死亡 (2000/07/22 05:55)
南京江面一油轮爆炸 2人死亡4人受伤 (2000/06/10 15:38)
“桂东油05号”油轮爆炸案 死者家属索赔巨款 (2000/06/01 13:28)
爆炸油轮印度船员披露事发现场及获救后情况(附图) (2000/05/31 17:26)
油轮爆炸殃及池鱼 一汽大众损失惨重 (2000/03/07 11:4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