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口怄气恶汉家中放火 使妻子全身大面积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25 河南报业网

  本报漯河讯:7月20日,因和妻子吵嘴而点火焚烧自家衣物,致使妻子全身大面积烧伤的陈某,被郾城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7月18日中午,陈某和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正在擀面条做饭的妻子把东西一摔,抱着3岁的儿子便去睡觉。陈某便撵过去打妻子,遭到妻子辱骂后便掂个擀面杖将锅碗瓢盆及柜子里的衣物乱砸乱扔了一地,并把一小桶汽油泼在厨房菜柜下、桌子和地面衣服上。屋里腾起大火。妻子见状忙把儿子抱出来放在院内,后又回屋拿东西。刚一进屋,立即被一片火海包围,身上的尼龙料衣服也全部炭化在身上。

  被拘留后的陈某虽已万分懊悔自己的蠢举,但他只能在狱中作深刻反省了。

  大河报(记者刘广超通讯员朱丽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煤气没漏炸弹不见 珠海一餐厅玻璃震碎7人烧伤 (2000/07/14 18:28)
河南信阳发生使用超期钢瓶导致烧伤三人事故 (2000/07/13 13:31)
天津一工艺品公司失火 8人烧伤 (2000/07/12 10:59)
江门医院抢救爆炸事故烧伤者面临皮源紧缺问题 (2000/07/08 21:40)
各地空运药品抢救江门大爆炸烧伤人员 (2000/07/08 09:1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