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乳霜抹上丈夫胸膛 离婚书断了妻子美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成都7月27日消息:重庆一位妻子要丈夫“健美、威猛”,先是制订健身计划,后又使出“秘密武器”:用 美乳霜抹上丈夫胸膛,而面对“惨不忍睹”的胸部,丈夫递出了离婚协议书。

  昨日,丈夫胡凯约见华西都市报记者,坦述了他令人啼笑皆非的经历。  

  25岁的胡凯系重庆市某钢铁企业的一名焊工,3个月前与本单位一牛姓小姐结婚。据胡凯介绍,他自幼体弱多 病,25岁时体重只有46公斤,本想婚后好好享受一下小家庭的“温馨时光”,没想到妻子的“疼爱”却让他“备受折磨” 。  

  结婚后,牛小姐一度恼恨胡凯身型单薄,既不健美、也不威猛,遂开始为先生制订“重塑男性魅力”计划。为了 让丈夫原本只有69cm的“平板胸”锻炼出充满“阳刚”的胸肌,牛小姐跑遍全市健身器材行,为胡凯买来一大堆健美工具 ,并为其在某健美中心办理了一张“年卡”,敦促胡凯必须每天按照健身计划勤练不止。一个星期过去,牛小姐见效果不甚明 显,遂心生一计,开始哄骗,逼迫胡凯每日擦抹自己使用的“美乳霜”,生性文弱的胡凯叫苦不迭。两月后,“美乳霜”初见 成效,胡凯的胸部脂肪逐渐肥厚,乳头微微凸起,更令他惊恐不已的是,自己胸部竟然出现了浑圆的轮廓。胡凯“见势不妙” 急忙向老婆“讨饶”,可牛小姐却为自己的“智举”暗自欢喜,不但不依,还要给胡凯加量涂抹。又是1个月过去,胡凯见情 况愈发不能控制,遂找来皮尺一量,结果令他大吃一惊,原先69cm的胸围现已变成85cm,且全是脂肪组织,根本没有 什么“胸肌”。

  7月24日,胡凯终于在沉默中爆发,将一纸离婚协议书递到了妻子手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