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DJ女郎被灌醉强奸 残留物助警方抓获罪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07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修平)一名歌舞厅DJ小姐在陪酒时被客人用酒灌醉,并三次强奸。该小姐凭着客人留在她裤子上的残留物使色狼落入法网。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12时许,在深圳某机关工作的24岁的吴某和几个朋友到深圳华联大厦一个俱乐部听歌喝酒。为了助兴,他们找来了在该俱乐部做DJ小姐的29岁湖北籍女子游某作陪。其后他们便一起玩色盅,讲好规矩谁输谁喝酒。吴某等几人轮番向游某灌啤酒取乐,终于将其灌醉。

  至第二天凌晨一时许,吴某一帮人结帐出来时看到游某醉眼朦胧神智不清的样子,即起淫念,决定把她带走。吴某驾驶人货车先送其他人回家,当他们途经福田村一酒店时,吴某让坐在车上的一个朋友去帮他开了一间客房,接着将已醉得不省人事的游某扶了进去。等朋友离开后,吴某先后三次强奸了游某。上午8时许,吴某趁着游某还没有清醒过来偷偷溜走了。

  当游某酒劲消退醒来时,睁眼一看顿时明白一切。第二天,游某以吴某留在她裤子上的残留物为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

  4天后的一个晚上,当吴某再次来到上述俱乐部时,被在门口伏击的警察抓获。7月21日,吴某因涉嫌强奸罪被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制造“系列强奸抢劫案”的淫魔被判刑十年 (2000/07/26 11:22)
骗色不成抢劫强奸 香港帅哥终于栽了 (2000/07/25 13:27)
8岁女孩被14岁男孩强奸 两医院检查结论却不一 (2000/07/23 09:21)
香港强奸案每20小时一宗 (2000/07/22 15:03)
为了争夺男友找人强奸情敌 (2000/07/22 12:2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