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公安局副局长娶儿媳 交警队停工大办喜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24 云南日报

  7月25日,对于宜良县百余名到交警大队办证的群众来说,他们怎么也搞不清,怎么值班人员一句“办证人员外出执行特殊任务,今天不办证”就将他们拒之门外,交警们执行什么“特殊任务”?

  接到群众投诉后,记者赶到宜良县交警大队,但见门窗紧闭,院中停着一辆“花车”。问值班人员今天换证不?值班人员回答:今天交警不上班,都外出执行特殊任务去了。在交警大队大门外有数十名群众在等待换证。有知情人说,什么“特殊任务”,是县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朝林之子在县城罗马大酒店办喜事,交通民警都去帮忙去了。这话当真?记者通过调查,果真发现有几名交警在罗马大酒店忙出忙进,为顶头上司的儿子操办婚事。据查,当晚,李朝林之子共办酒席110桌。

  这一影响恶劣的事件很快反映到了县委和昆明市公安局督察队。当晚,两名督察队员便赶到宜良县公安局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昨日,中共宜良县委召开紧急会议,责成县公安局立即开展调查。根据调查,将对当事人进行严肃的教育,若问题严重,要采取组织措施。县委书记洪品卓向记者介绍说,这一事件的发生,暴露出公安队伍中还存在问题,暴露出公安工作在抓落实上还有差距。一个县交警大队,想开门就开门,想关门就关门,为副局长的儿子办喜事算是“特殊任务”?交通民警将群众的利益放在了哪里?

  到记者今日凌晨1时发稿时为止,宜良县公安局党委仍在召开紧急会议,调查研究如何处理这一事件,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