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妻子遭遇劫匪 丈夫约人行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26 云南日报

  官渡区公安分局昨日依法对在7月21日晚涉嫌实施抢劫的张某等五人实行刑事拘留。

  7月21日晚,从盘州来昆的张某(31)岁之妻在石安公路被人抢劫。钱虽不多,但张某听完妻子的哭诉之后,邀约上老乡李某(25岁)、蒋某(20岁)、饶某(别名卢昌红,25岁)、周某(22岁)商议如何“捞回来”。5人趁着酒兴将在石安公路宋旗营高架桥下休息的黄某(21岁,四川人)等3人当作抢劫者,用西瓜刀、手柄等对黄某等人一顿暴打,并抢去手表、户口簿等物。抢劫得手后,张某等人认为黄某一定不敢报案,加之刚才抢得的财物太少,便又尾随夺路狂奔的黄某等人来到石安公路福德村一侧,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再次对黄某等人实施抢劫,并将黄某等人打伤,抢走现金200余元。

  官渡区公安分局佴家湾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的出警命令之后,指导员覃胜祖立即率领民警李春生及多名治安联防队员赶到现场,在受害人指引下对福德村附近展开仔细搜索,并最终在一小巷中将张某等5人一网打尽。刘爱咏 向健昆(滇池晨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