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现有工作收入低 过半广州人想跳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广州7月27日消息:广州市社情民意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52·5%)的广州人有跳槽 或转工的念头,其中有一成多的人愿望强烈。

  南方日报称,广州市民打算转工的原因首先是认为现有的工作收入低,其次是没有发展前途和福利待遇不好,再 次为现单位效益差、经营不善、难以继续发展,这些原因所占比例均在三成以上。因为没有升迁机会、不合自己兴趣、缺乏新 鲜感、太过辛苦或工作地点离家远而想转工的人也各有一成多。但是,很少有人会因为专业不符、单位人际关系差而想转工的 。

  调查表明,40岁以下的青壮年和三资、私营企业的从业人员工作流动性较大,他们当中有六成人一直想跳槽, 而在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的在职人员有转工愿望的人并不多,尚不足四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