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遇险喊救命 被救不吭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43 生活日报

  威海讯:7月15日,环翠区房管局的阮术永在国际海水浴场救起了两名游客,救人者本不图报答,而被救者竟然连声谢谢也没说就匆匆离去。

  这天下午四五点钟,正在海水浴场游泳的阮术永忽然听到有位妇女大喊:“救人呀!”他向前一看,发现离他十几米远,距离海滩七八十米处有一人在扑腾着下沉。他马上游过去,潜下水将那名十几岁的少年托了起来。孩子紧张得紧紧搂住阮术永的脖子,牢牢趴在他的背上。阮施展不开手脚,两人又沉了下去……阮术永连着托了三次,终于把孩子救上了岸。这时,他发现海里还有一名中年男子在一沉一浮,连忙又跳进水把那人救上来。上岸后,先被救起的少年已无大碍,那名男子也已筋疲力尽。接下来,令人惊诧的一幕出现了:喊救人的那名妇女一把拉起那男子,一手牵着孩子急匆匆地走了,连句谢谢都“忘”了说。

  当记者闻讯前去采访阮术永时,他却要求不要写,“做点好事没什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海警解救三百名海上遇险进香客 (2000/07/20 07:05)
军民联手紧急抢救在藏遇险新加坡游客 (2000/07/18 07:27)
新加坡游客西藏遇险 成都军医紧急施救 (2000/07/17 13:46)
长江运煤船在武汉遇险 (2000/07/13 11:19)
美国游客在福建长乐度假村海面遇险一人身亡 (2000/07/11 07:1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