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101路汽车将被电车替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52 生活时报

  从7月26日首车起,原101路汽车将由大辫子电车所替代。

  原从红庙--阜成门的101路汽车将由市电车客运分公司的电车所替代,称101路电车。同时为方便乘客出行,替代后的101路电车将从阜成门延长至甘家口商场。从甘家口返回时,走百万庄大街,途经百万庄西口、百万庄东口,到展览路开始走原线。营运时间:早5:30--晚22:00。实行单一票价一元,月票有效。

  从7月26日起,市电车客运分公司所属117、411路汽车做适当调整。

  117路由原来的甘露园--和平里火车站,改为从红庙站--和平里火车站,途经呼家楼、三里屯、幸福三村、东直门、和平里等站,票价一元,月票有效。411路从甘露园终点站,往西延长了5站地至红庙站,全程票价由原来的2元调整为2.5元,月票有效。(赵鹏黄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