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蜂蜇一下获赔五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3: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6日讯(见习记者赵德鹏)昨晚,张先生一行4人到四方区某饭店就餐。突然张先生觉得右臂剧烈疼痛,低头一看:一只马蜂正叮在右臂上。一会儿,右臂就肿了起来,疼痛也剧烈了。

  最后,该店值班经理送张先生到了青纺医院。今天凌晨2时许,值班经理离开了医院去找老板处理。张先生心里不平:“我们在饭店吃饭,对方就应该保障我们的人身安全。”

  今天下午,该饭店的李老板说:“对昨晚发生的事,饭店负有责任,我们向张先生表示谦意,并尽量满足他的要求。”经过双方协商,饭店最后赔偿张先生500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女孩捅了马蜂窝 大黑蜂蜇死小女孩 (2000/01/16 23:37)
广西防城港市一男子命丧马蜂群 (1999/12/30 19:17)
马蜂窝被端 八村民遭殃 (1999/11/02 14:52)
斧头挥向直径30厘米马蜂窝 (1999/10/28 08:2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