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厦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友贪杯惹祸根 老乡无良起淫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3:45 厦门日报

  本报讯:7月24日晚上,发生在南安市水头镇金厝村的一起凶杀案件由同安警方破获,凶手谭清被捉拿归案。

  是日晚上10时许,马巷同民医院拨打110电话报称:一名外地青年被人刺伤送来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马巷派出所、马巷刑警中队接到分局指挥室下达指令,派员快速赶到医院,分局值班领导颜成带领备勤民警随后赶来。经了解,是一位微型车司机与另一位同乡在内厝镇后安村口将这位青年男子送到医院的。这时一名外地女子哭泣地向警方提供情况:死者名叫刘辉,21岁,湖北省恩施市人,与其女友陈某暂住在后安村。几天前,刘因外出将女友托付其老乡谭清。这天刚回来,听说谭与其女友酒后同床共眠,火冒三丈。吃过晚饭刘就赶到只有几里路的南安市水头镇金厝村谭租住的房间,两人由争吵到对骂直至打斗,谭抄起一把刀子朝刘身上乱砍数刀,刘血流如注躺倒在地,两位老乡用摩托车将刘送到后安村就溜之大吉。

  案情已初见端倪,虽然按案件管辖,此案应由南安警方负责侦查,可是时间一拖,犯罪嫌疑人可能闻风而逃。怎么办?副局长许文学当场拍板:“天下警察是一家,先捉拿凶手再说。”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吴国英带领数名警员驱车赶到金厝村调查访问,了解到谭的暂住地。此时,已是25日凌晨2时,警方将谭住的房子围个水泄不通,有的控制屋顶、有的把住门窗、有的守住路口、有的翻墙而入。房门被撞开,谭清惊醒,吓得浑身打颤,束手就擒。刑警在房间里搜查到沾有血迹的刀子。谭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安警方连夜将案犯移交南安警方进一步查清全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