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警察招妓女 照片被拍遭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3:55 南方网

  香港消息:警方在24日接获一男子报案,声称遭人拍下与妓女“交易”的录影带,更向事主勒索20万元,探员25日安排男事主与勒索男女在荃湾大会堂收取勒索款项,最后,探员认为时机成熟,即场将一对涉案男女拘捕,警方将案件列作勒索案处理。

  被捕的一对男女,姓何男子(61岁),香港人;另一名姓何女子(29岁),持内地双程证,两人现时仍被警方扣留调查。至于遭勒索男子,年约45岁,据悉,是驻守葵青区一名警员。

  据报道,事发在21日男事主途经荃湾川龙街时,一名妓女上前兜搭,双方同意以250元进行“交易”,2人继而抵达二坡坊一间木屋。期间,一名男子冲入屋内,报称拍下两人“交易”的录影带。

  同日晚上,男事主接获一个电话,对方开价勒索50万元,双方讨价还价,最后,对方答应收取20万元。直至24日,男事主经考虑后往荃湾警署报案,警方接获有关报告后,探员25日安排男事主与勒索男女在荃湾大会堂交钱,探员看准时机,上前将2人拘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