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吵架气死人 赔偿两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3: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江苏网七月二十七日消息:与人争吵时一方心脏病发作死亡,对方是否要负赔偿责任?日前,南京玄武区法院一 起案件的判决对此作了肯定回答,被告要赔偿原告2万余元。

  此间《服务导报》报道,去年8月25日下午,郑天才驾驶残疾人车行至南京市花园路时,被同方向行驶的一辆 摩托车撞上车尾,郑天才与摩托车主林友明发生争吵,后林友明之兄林友宝也赶至事故现场,并多次推搡郑天才。交警将双方 带至交警队,郑天才突然昏倒,送至军区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南京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尸检,认定郑天才心脏病发 作而猝死。郑天才妻子认为林氏兄弟对其夫的死负有责任,将其告上法庭。

  法院审理认为,林氏兄弟俩的行为是引起郑天才心脏病发作猝死的诱因,两人对郑天才的死亡应承担大部分责任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