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下岗女工再就业遭遇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5: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西安7月27日消息:43岁的下岗女工魏桂莲在再就业中遭遇乱收费的情况引起西安市高度重视,开始在全 市范围内进行再就业环境的大整顿。

  据新华社报道,魏桂莲原是西安市国有老店华强理发店的理发技师。1993年下岗后,她向亲友借钱,租赁了 一家理发店。从1994年开始,魏桂莲开始为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260多名孩子义务理发,与此同时还免费培训了35名 下岗女工。魏桂莲因此被评为西安市再就业服务明星。为此,魏桂莲决定自己办一个美容美发门市部和有关的培训班。但在办 证过程中,西安市一些部门不执行再就业政策,乱设卡,乱收费。魏桂莲花了2500多元钱办完证件后,无力继续经营,再 度失业,生活陷入困境。

  魏桂莲的遭遇被媒体曝光后,引起有关方面的关注。经过多方努力,目前,魏桂莲在办证过程中被有关部门无端 收走的钱已全部返还,魏桂莲已再就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