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儿童吐真言 万元坤包意外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5: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南京一女士遗失在出租车上的一只价值近万元的坤包被意外追回,让人感叹不已。

  当日上午8时许,徐敏女士打的回家,车到凤凰西街家门口下车时,因手里捧着大包物品,把背着的坤包遗留在车上,包里有手机、BP机、刚买的空调机提货单、现金等。徐女士频频向遗留在车上的BP机呼叫留言。马路对面凤凰花园城门口的保安闻讯过来请她去看一下他们的监控录像,辨认出了这是辆“中侨”公司的出租车。徐女士立即去电中侨公司,总服务台的戴先生查询后,很快判断坤包遗留在司机仇志国驾驶的苏A72090号车上。

  再说仇师傅送下徐某后又很快载上了另一对母子,在行驶中他注意身后的BP机不停地被呼叫,经验使他起了疑心,就向后问:“这只包是你的吗?”小孩率真抢着说:“不是我们的。”但那位女乘客却一口咬定:“是我的。”车子驶到地段,仇师傅多了一个心眼,注意他们走进了扬州路2号。就在仇师傅驶离这里不久,他接到了总台戴先生的通报,立即掉头驶回,敲开了扬州路2号的门,在仇师傅义正言辞的劝导下,这位女乘客最后交出了那只坤包。(少怀迪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