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时髦小伙扮“鸭” 寂寞少妇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6:20 扬子晚报

  成都讯:年轻貌美的少妇刘倩(化名)的丈夫是某公司的经理,由于长期忙于生意,难免冷落于她。7月初的一天,她听人说起府南河边有专陪富婆“解闷”的“鸭子”,便动了念头。

  7月23日,刘倩趁丈夫出远差谈生意之际来到了府南河边一茶楼,她终于看见别人说的“鸭子”了,那是一群穿着时髦、腰间挂着手机、长得十分帅气的小伙子,他们几乎每个人手中都拿着倒立的打火机。刘感到十分新鲜,当即决定找一只“鸭子”陪她解闷。晚上11时许,她见路上行人渐少,便在合江亭的树林边与一只“帅呆了”的“鸭子”接上了头,两人谈妥价钱正欲离去时,忽然从阴暗处走出3个自称是便衣巡逻警察的男子,欲将他们带进莲花派出所。刘害怕进派出所后暴露身份无颜见人欲逃跑,却被“鸭子”以“害怕”为由将她狠狠拉住。最后,她在“鸭子”的劝说下付了1000元“罚款”匆匆离去。讲起那一幕,刘仍心有余悸,她至今仍不知道那3个便衣男子是否真的是巡逻警察。

  为弄清真相,记者于7月24日晚前去调查采访,在滨江路附近,记者看到4名男子将一个十分帅气的男子和一打扮入时的妇女团团围住。4男子自称是锦江区公安局的。当记者表明身份向4男子了解情况时,4男子却神情慌张,支吾不清,并以回电话为由拦下一辆出租车离去,而被“便衣”逮住的“鸭子”也溜之大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网兜售“鸡鸭” 警方顺藤摸瓜 (2000/07/12 11:46)
广州做“鸭”未成 成都专劫“三陪” (2000/06/30 17:09)
性游戏玩毙一香港少妇 (2000/06/28 11:56)
花甲律师是色狼 一年轻少妇遭遇非礼 (2000/06/16 12:2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