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鞍山一姑娘拒绝卖淫竟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7:02 辽沈晚报

  本报鞍山消息:24日,住院已20天的赵某讲起自己的经历仍泪水涟涟。在劳务市场找工作时店家招服务员,可到地方一看却是洗浴中心,她提出不干,竟遭一顿暴打。

  据32岁的未婚女子赵某讲,3日,她在铁西劳务市场找工作,一老一少两名妇女声称饭店要招一位服务员。赵某同意,并提出要跟去看一看。两妇女打车拉其到了辽阳的穆家后,赵某一看是洗浴中心,便不想下车,但被从车上拽了下来。年老的妇女吩咐其儿子张久海看着这位鞍山姑娘,并要求赵某“接客”。赵某不从,二人发生争吵,张久海动手将赵某打休克。后赵某逃回鞍山。4日,赵某到辽阳县公安局报案。

  同日,赵某因伤住进市中心医院。当日,县局组织警力赶到被举报的洗浴中心,将中心的老板和老板的儿子张久海及几名按摩女带走。经核实,3日,辽阳县穆家温泉洗浴中心的老板娘将鞍山赵某骗至其开的洗浴中心一事属实,但老板娘不承认逼迫赵某“接客”一事。日前,打人者张久海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高艳红郑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上认识两少女 骗到东莞逼卖淫 (2000/07/14 15:10)
广东高州烈女拒卖淫 裸体三楼纵身跳 (2000/07/13 08:06)
深圳警方破获一个强迫少女吸毒卖淫团伙 (2000/07/06 06:25)
厦门警方摧毁一特大拐卖妇女赴台卖淫犯罪集团 (2000/07/01 08:25)
辽宁一农民强迫妇女卖淫被判十年 (2000/07/01 02:54)
上海破获一起拐骗逼迫少女卖淫案 (2000/06/18 15:0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