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六号热带风暴四十八小时后影响长江口一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7: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七日电今年第六号热带风暴“布拉万”已加强为第六号强热带风暴,今天早八点的中心位置位于 北纬二十七点二度、东经一百二十九点九度附近,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十级。

  据中国中央气象台通告,风暴中心正在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今明两天,台湾以东洋面、东海东部和 南部海面有七到九级大风。

  气象专家分析,这个风暴偏北风力较大,而偏西风力较小。预计在四十八小时后其外围云层可能影响到中国内地 长江口一带,从而给那里带来一定程度的大风和降雨天气。

  气象部门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密切关注风暴的发展变化,并将及时作出预报。

  昨天早晨,位于冲绳岛南部洋面上的一个热带低压发展形成了今年第六号热带风暴。(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