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男子冒充泰国女子网上征婚骗财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7: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曼谷7月27日消息:泰国警方周四说,一名德国男子冒充泰国女子,在互联网上刊登虚假征婚广告骗财,事 情败露后被警方逮捕。

  五十岁的雷斯切特化名“梅尤兰”,在婚姻介绍网页上刊登广告。他自称是一名希望嫁给西方男子的泰国女子, 并要求应征者寄给机票和签证等费用,以便“她”到国外相亲,结果骗得数字仰慕者寄来的至少一万二千美元。

  然而,其中一位受害人发现“她”并没有如期飞抵纽约赴约,便将事情报告警方。

  泰国警方突击搜查了雷斯切特在曼谷的寓所,并没收其计算机。计算机里至少有一百封雷斯切特写给应征者的电 子邮件。

  外电引述警方介绍,这名德国男子已经认罪,并称自三年前他的泰籍妻子出走后,他便走上犯罪道路。

  雷斯切特是工程师,已经居住泰国二十年。为了寻回妻子,他花光所有的积蓄,因此产生骗取西方王老五钱财的 歪念。

  警方表示,疑犯虽然已经认罪,但仍将面临入狱七年的惩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戏说文坛:余秋雨网上变脸引起骚乱 (2000/07/27 13:17)
笔名被人盗用 网上恋人被气走 (2000/07/27 09:35)
网上拍卖手机 黑客从中捣鬼 (2000/07/26 17:46)
调查显示网上找性伙伴更容易得性病 (2000/07/26 13:5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