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巴黎春天商厦推出“狂折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9:28 新闻晨报

  本报讯:巴黎春天易主后已沉默了2个多月,昨日一反常态地推出了低达1折的“狂折行动”。此次低姿态亮相,是为了重塑亲民形象,还是一次普通清仓?

  记者上午11时来到商厦时,发觉川流不息的人流大多直奔6楼的特卖场。一位门卫告诉记者,10时开门前,一大群“淘衣族”就早早等候在门口了。6楼特卖场除了保罗、贝纳通、华伦天奴、丹尼等品牌外,还出现了尼柯·米勒等高贵的“生面孔”,一般都打3至5折。在百利市专柜前,面对堆成小山般的30-50元一件的T恤,许多年轻女性一买就是好几件。但许多挑剔的白领大多空手而归,坦言商品大多是库存,淘不出中意的精品。

  虽然整个商厦所经营的品牌和以前并无大异,但似乎和以前总有些不一样:5楼咖啡厅一杯咖啡从40元降到20元,5楼世界名牌楼层的KEN?ZO、ETRO等也全线6折,10000元一件的KENZO西装打折打到了6000元。SISLEY专柜的营业员说,商厦开张到现在这是第一次打这么低的折。

  可以感觉到巴黎春天正在努力吸引更多的人走进来消费,这是否意味着益民接管巴黎春天后的一种经营策略上的转变?益民百货负责人说,公司确实将适当减少一些顶级的高档品牌,增加一些合资甚至是国营的高档品牌,总之将考虑消费群的实际购买力,追求实际效益。这次打折看来是投石问路,巴黎春天到底走向何方,还得拭目以待。(记者钱鑫李艳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巴黎春天商厦走向何方引人关注 (2000/05/25 11:52)
上海“巴黎春天”百货商厦易主 (2000/05/24 10:0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