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这个网吧比较黄 充斥大量网上色情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51 每日新报

  昨日晨0:30,公安和平分局十余名民警,对坐落在陕西路98号的“基地”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

  民警敲了几次门之后,铁门才开了一条缝。开门人还没反应过来,民警已夺门而入。冲入网吧内的民警,立即控制了所有正在操作的电脑。十余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正人手一台电脑玩联机游戏,此时已是深夜0:45,而根据有关条例的规定,网吧里是不允许玩游戏的。一名正在玩电脑游戏的年轻人,自称是无业青年,他和另外几个朋友来这里消遣,已经玩了一个多小时了。“我并不知道网吧不可以玩游戏。”他如是回答。

  民警对该网吧的十几台电脑进行了逐一检查,发现在两台电脑的“历史”记录中,分别有名为“脱衣少女”和“大众情色网”的淫秽网站,其中有大量充斥色情内容的淫秽图片。老板说,他不知道有人上过这些网。而据网吧管理的相关条例规定,禁止任何人在经营性网吧登录淫秽网站,并且在开设网吧的审批过程中,经营者必须保证对上网实行监督巡视,并对上网人员的上网时间和所进行的活动进行详细登记。针对“基地”网吧的情况,警方对其进行了依法处置,两名经营者被带到公安局,两台带有淫秽记录的电脑主机作为证据也被带走。据负责此次行动的公安和平分局治安科刘副科长称,他们将对该网吧经营者进行进一步调查,并对其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1:30左右,警方又来到位于贵阳路一家网吧。这个网吧开在居民楼一楼的一户偏单住宅里,里面也有许多中学生在打游戏,其情景与前一家大抵相同。警方对其也进行了相应处理。

  从网吧出来,已是2:15,不知道还有多少孩子沉溺于这样的网吧,深夜不肯回家。见习记者孙刚实习生裴蕾陶欢魏阈通讯员李鹏摄影孙震钱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一外交官竟制作色情图片 (2000/07/06 11:01)
冒牌张惠妹色情图片网上泛滥 (2000/03/13 10:52)
荷兰一男子网上传播色情图片被起诉 (2000/02/28 16:3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