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妪耍无赖 居然想靠儿子住医院发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13 南方网

  本报讯:昨天,笔者在省人民医院了解到一件怪事:一个70多岁的老太太居然想靠儿子住医院发财,扰乱了医院秩序,自己也落了个臭名。

  这个老太太是惠阳人,儿子50岁。前不久,她儿子脚溃疡,住进省人民医院整形科。过了没多久,她就要求给儿子植皮。医生说不用植皮,换换药就可以出院了。她大发雷霆,喊道:“你们科最坏,收费最贵,还治不好病。”她如此折腾多天,向每一个住院病人游说,病人们信以为真,纷纷查账,医疗秩序大乱。科主任没办法,见老太太可怜,以为她是真的没钱才闹事,就提出给她500元钱,让她去门诊换药出院。老太太不干,继续大闹病房。科主任最后自己拿出1000元,说:“看你年长,这钱是我自己出的,反正就这么多,你走不走?”老太太赶紧拿了1000元出院。

  谁知刚到医院门口,她又折身回去挂号,让儿子住进泌尿外科,说是要做隐睾手术。手术完后,又以儿子伤口疼痛,没有治好为由,故伎重演,大闹20多天,惊动了院领导。医院提出作医疗事故鉴定,老太太不干。医院做解释说服工作,她依然不理。最后找来老太太的女儿,才好不容易说服。老太太临走前扔下一句:“我以为吵吵起码可以弄点钱。”

  据该院医教处副处长朱凤珍介绍,这种赖着不出院,无理取闹的事时有发生,严重干扰了医院的医疗秩序,可医院又不敢用强制手段,实在没办法。她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并解决这一问题。(段功伟、陈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