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因丈夫有外遇 一天三次引爆天然气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2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向丽)昨日,成都市站西桥东巷10号院内,一女子三次开天然气欲引爆自杀,惊煞整幢楼的住户,幸被闻讯赶到的杨柳村派出所四名警官及时处理才未出大事。

  昨日上午11时许,家住该院1楼的31岁简阳女子胡春花家门窗紧闭,隐隐飘出一股天然气气味。来找胡同去看新房的何某和付某顿感不妙,慌忙跑到胡春花家后院,翻窗进去,两人急忙关掉总闸,打开窗户,把胡春花拖出房间。待没事了,二人才离去。没想到下午1点,胡又再一次打开天然气自杀,所幸又被何、付二人撞见,再一次救下她。

  下午3点左右,胡发了疯似再次欲引爆自杀,整幢楼的住户都吓得跑出家门往院子里躲。爆炸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周围群众遂向杨柳村派出所报警,四名警官闻讯立即赶到,只见胡手持一把刀,扬言谁敢阻止她就砍谁。警官只得一边关掉气门,一边与胡拖延时间,好言相劝,直到险情排除。

  据了解,胡春花一天内三次自杀是因为其丈夫有了外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堪哮喘折磨 竟以自杀解脱 (2000/07/21 15:54)
荒唐丈夫助妻自杀 (2000/07/20 17:30)
艾米纳姆怒骂老婆 妻子气急自杀未遂 (2000/07/17 13:25)
女友服毒自杀 瘾君子借机敲诈 (2000/07/14 13:2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