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淄博:车祸发生后 截车抢救竟无车回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2:36 来稿



  7月27日20:10左右,在山东淄博世纪大厦以南的柳泉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两名伤势严重的中年男子在围观群众的积极协助下,被送往淄博中心医院急救中心紧急抢救。

  20:10,一辆白色伏尔加轿车在柳泉路世纪大厦附近将两名中年男子撞伤,记者闻讯立即赶到了现场。只见道路中央围满了群众,肇事车是一辆车号为鲁A-62502的白色伏尔加,两名受伤者躺在地上,其中一人满面鲜血,一名好心人从背后扶着并为他按着伤口,许多人在焦急地拦车,但过去六七辆都没有停下。

  20:15,一辆救护车赶到了现场,群众把两名受伤者抬上车并陪着伤者来到急救中心。

  20:25,在急救中心,臧大夫和护士们立即为伤员测血压、查伤势。其中一名姓耿的受伤者头部有两处大的伤口,需要立即缝合,于是马上送到了手术室。据值班护士介绍,姓耿的受伤者伤口缝合后还要做CT检查。另一名受伤者神志不太清楚,目前还在观察中。据交警介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截至发稿时,两名受伤者仍在抢救中。图为20:10事故现场围满了群众,许多人在焦急地截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贵州贵花大道发生连环车祸 (2000/07/24 16:38)
尼加拉瓜发生车祸 8人死亡30人受伤 (2000/07/21 12:33)
14岁打工仔遇车祸住院 父亲因无钱离他而去 (2000/07/20 11:37)
南京:今晨一车祸伤人二十八 (2000/07/16 15:04)
卢旺达总统车队在肯尼亚遭遇车祸 (2000/07/16 04:30)
重庆黔江车祸11人死亡 (2000/07/14 05:57)
两名俄罗斯自行车好手在车祸中丧生 (2000/07/13 23:32)
NBA:热队的当家球星莫宁遭遇车祸 (2000/07/13 11:5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