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东京市议会要求色情业明码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东京7月28日消息:东京市议会星期四通过一项法律草案,要求东京色情业必须将其全部服务项目明码标价。法案预计9月份提交东京立法会议表决。一旦通过,东京警事厅管辖区内的所有色情场所都得遵照执行。

  草案规定,用虚假广告或信息来吸引顾客的从业人员,将被施以最高金额为50万日元的罚款或6个月的监禁。草案还禁止威胁顾客付服务费。

  东京警事厅称,过去,一些不明真相的顾客经常被引入声称有低价性服务的场所,结果经常被殴打,甚至于被脱光衣服,直至交出比广告价格高出很多的服务费。许多受害者都没有报案,但警方拒绝透露这种案件的具体数目。

  按照法案,违反这项法案的色情场所最多可被关闭8个月,拒绝执行这一法案的经理可被判处坐监一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色情业大亨吐露心声 (2000/07/27 11:50)
奥运会带来大生意 悉尼色情业准备出击 (2000/02/16 11:14)
网络色情业生意兴隆 (2000/06/22 12:13)
香港警方称将继续严打直至色情业结业 (1999/12/07 16:3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