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听了笑话笑哈哈 不慎铁钉射入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3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覃薛记者曹笑)昨日,成都某装饰公司一木工,手握射钉枪听别人讲笑话,竟误将枪内铁钉射入自己腹中。

  木工姓刘,年23岁,系一装饰公司木工。昨日下午2时许,刘在为一住户装修新居时,同事们正讲一则笑话,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手握射钉枪的刘某也忍俊不禁,哈哈大笑。不料,手竟误扣机关,一颗铁钉“叭———”地射入其上腹部。刘急忙赶至市二医院。医生花2个小时才从其腹壁取出1.5厘米长的射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生活中寻找智慧 乡下佬笑话机智诙谐 (2000/07/11 10:32)
新闻监督促成都酒廊收敛 夜总会不敢再讲荤笑话 (2000/07/06 15:11)
专家警告:伪装成性笑话的新病毒在传播 (2000/06/20 10:51)
只因一句玩笑话 恶嫂杀死小叔子 (2000/03/31 17:0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