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乡武装部长泄私愤 率40余人打砸抢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56 南方网

  本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10日至11日,湖北省沙洋县蔡庙乡武装部部长王某率亲友40余人,在荆门市东宝区盐池镇九里岗村演出了一幕打、砸、抢、烧的闹丧丑剧。

  9日晚,九里岗村村民王洪萍给患口腔溃肠的女儿冲奶粉喝,其夫陈鹏责备了她几句,由此,两人发生争吵。当晚,两人分头自睡。半夜,陈鹏发现妻子服农药自杀,忙将妻子送到镇卫生院抢救,次日晨6时,王因抢救无效死亡。

  王死后,陈鹏怕挨其妻娘家人打,便到外地躲了起来,其父母则回家料理丧事。10日上午11时,王洪萍的哥哥王某率亲友付永强、黄明权、黄明元等40余人,乘一辆汽车和二辆三轮摩托车,来到陈鹏家中,将正在他家帮助料理丧事的亲戚和左邻右舍,悉数打跑。陈的父母见状从二楼跳下去才得以脱身。随后,这帮人将陈家锅盆碗灶、家用电器、门窗墙瓦、家具粮食、衣物床单、存折条据及陈家为死者购置的价值1300元的衣物等,能砸则砸,能烧则烧。在不到1小时的时间里,陈家几乎成了废墟。

  事故发生后,盐池镇党委、政府曾5次出面调解,但他们拒不听从,并停尸要挟,三番五次提出苛刻要求。11日上午,该镇党委书记张家福带领有关部门的10多名同志再次前往做工作。但工作不仅没做通,而且遭到围攻。中午,这帮人到镇上一家餐馆吃喝后,商议准备到镇政府闹事,镇党委及时将情况向上级反映。沙洋县委立即派一名副书记和县武装部的同志与东宝区委接洽。与此同时,东宝区委书记程周玲等领导带着10多名防暴警察赶到盐池。11日下午5时,闹丧者迫于压力,才不得不偃旗息鼓,同意将尸体火化。至此,长达30小时的闹丧丑剧才告结束。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火泄私愤 歹徒落法网 (2000/07/05 10:24)
为泄私愤投毒二十余人遭殃 (2000/04/06 03:08)
泄私愤误指 邻家吃枪子 (2000/03/06 04:55)
升职不顺泄私愤 一副书记诽谤不成反坐监 (2000/01/30 11:04)
天津一农民为泄私愤欲点爆加油站 (1999/11/23 13:2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