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二十聋哑人吸毒又贩毒 山东破获特大涉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06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7日讯(通讯员淑波记者王纯)今天,一特大涉嫌贩毒团伙,被城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据悉,此案20余名涉案成员全部是二三十岁的聋哑人,而且绝大多数人不仅贩毒还吸毒。

  即墨市马山镇的聋哑人刘某、仇某是一对夫妻。今年3月,刘某认识了安徽阜阳的聋哑人李某和杨某。5月至7月间,他先后四次与李、杨联系购买海洛因,并到阜阳购回海洛因270克。回来之后,妻子仇某与朋友胡某帮助销售。为了牟取暴利,刘某还在家中容留聋哑朋友吸毒,其中一次就容留8男1女。7月17日,刘某和胡某在城阳区华城路附近向他人出售海洛因200克,正在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检察机关审查发现,此案涉及的吸毒、贩毒者均是二三十岁的聋哑人,共有20余名,男女都有,据他们供述,最初吸毒的原因都是听说吸毒能治病,结果吸了二三次后便上了瘾。因没有钱吸毒,他们就去偷去抢,或去贩毒。据了解,该案中的聋哑男女,几乎都是惯偷,其中主犯刘某和胡某,不仅用贩毒的非法收入来维持吸毒,而且还进行盗窃,案发时,刘某已累计盗窃3万余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南省重拳打击“黄赌毒” (2000/07/28 06:46)
7个被毒杀少女和1个17岁被告 (2000/07/27 17:22)
广州发生蘑菇毒倒六民工事件追踪 (2000/07/27 17:17)
为捞钱买毒品 夫妻俩竟组织淫秽表演 (2000/07/27 12:48)
记者客串“毒贩” 感受惊心动魄 (2000/07/27 04:2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