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境外女毒贩哄骗女童带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10 云南日报

  7月12日,镇康县轩莱公安边防检查站的官兵在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起利用女童贩运毒品的跨国贩毒案件,并当场将指使者李小美抓获。

  经查得知,这名22岁的缅甸籍女青年李小美靠做小生意维持生计,为了赚大钱,她谎称要带两个孩子出去玩,骗取了邻居的信任。出发前李小美就把邻居家两个仅8岁的女孩喊到家里,并哄骗两个孩子说,有几本比较特殊的“书”要她们带出去。李小美把事先准备好的6件衣服拿出来给她们各人穿3件,又在她俩的衣服夹层里各藏了4块海洛因。然后李小美背上自己两岁的小孩,领着两个女童步行进入中国境内,又搭上了到永德的中巴车。

  7月12日上午8点30分,当她们乘坐的中巴车行至镇康县轩莱公安边防检查站接受例行检查时,执勤战士华玉龙觉得座位上的两名女童有些不一般,酷暑季节却穿了一层又一层的衣服,而且显得疙疙瘩瘩,便对他们进行询问,结果两个孩子都很紧张。

  华玉龙令驾驶员把中巴车开进站里,经过认真检查,在两名女童的衣服夹层间查出用布包裹成块状的8块共2800克重的海洛因。

  日前,这起利用女童贩运毒品的案件已移交到镇康县公安局处理。金马(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