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强迫女子卖淫 4名疑犯被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15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曾华锋通讯员张荣伟李芳有)4名疑犯拐骗女青年赵某并胁迫其写下“我自愿跟老板开处”的字条,逼其卖淫。22日,他们被湛江解放派出所抓获。

  7月22日,解放派出所接到女青年赵某报案,称她被拐骗来湛江并强迫卖淫。该所迅速出动,将疑犯张伟、杨戎英及帮凶田小勇、曾芳抓获。经查,张伟和杨戎英原同在武汉打工,后被辞退。6月29日,他们到长沙找工作,杨去发廊当按摩女郎。7月初,他们觉得赚钱难,便合谋拐骗女青年卖淫。他们在长沙火车站以找工作为名,将女青年赵某骗到湛江,并强迫其卖淫。赵不从,张便叫来同乡田小勇、曾芳做“思想工作”。赵以死相抗,方暂时逃脱。7月16日,杨将赵带到长城发廊,由女老板“秀姐”(在逃)对她进行“检查”,证实是处女,然后强迫她写下“我自愿跟老板开处”的字条。当晚“秀姐”找来一嫖客,以2500元“开处”。从此,张伟、“秀姐”狼狈为奸,多次迫赵卖淫,直至落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