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装鬼四个月 骗走三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福建网7月28日消息:福州仓山刑警大队经过缜密部署,查破一起利用封建迷信进行诈骗的特大刑事案件。犯 罪嫌疑人章玉铭伙同其姘头易淑梅,以鬼魂附身等手段帮人“消灾”、“治癌”,半年间骗取赃款近30万元。

  据福州晚报报道,章玉铭是连潘村无业游民,几年前自创了一个连自己也叫不出名称的迷信组织,并自封为“邪 皇帝”、“仙姑”等。“组织”创立后,章与易淑梅丈夫一道四处行骗,去年夏天易的丈夫在巡回“表演”中从摩托车上摔下 来,当场死亡。从此,易淑梅继承了丈夫的“遗志”,充当了章玉铭的“解说员”和“秘书”双重角色。

  今年2月18日,章玉铭经人介绍认识了仓山区菖浦街71岁的退休工人陈某。此后,章、易二人先后数十次到 陈家中为他及其家属“布道”、“增寿”、“捉鬼”,短短4个月就骗取陈某现金22.55万元。警方同时还查明,另有6 名受害者被章、易以同样手段骗走数万元现金。

  刑警于次日晚上在长乐玉田镇长青村将章、易抓获归案,追回赃款10余万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