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夜敲门“查户口” 少妇开门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5:35 扬子晚报

  宿迁电7月26日,宿豫县龙河镇一少妇刘某夜间为陌生人开门,不幸惨遭强暴。当天凌晨1时许,刘某独自一人带着小孩在家中睡觉。突然有人敲门,来人声称是派出所的干警,要查户口。少妇刘某信以为真,刚一开门,一名男青年破门而入,一手拿着铁钳子,一手搂住刘的脖颈,将其拖到床上实施奸淫。随后,该青年又在室内翻找,抢走现金13元。当夜,此男青年又窜至同村另一少妇王某家中,以同样的手段将门骗开,当其欲实施强奸时,王某不顾额头被歹徒用老虎钳砸破,奋力抗击,男青年见势不妙,不得不逃之夭夭。(陆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一农妇哭诉自己被女婿强暴 (2000/07/26 11:58)
13岁少女打工赚学费险被强暴 (2000/07/26 11:12)
台北校园一教师一月内强暴女生45次 (2000/07/26 07:51)
天津一打工仔酒醉入室强暴老妪 (2000/07/17 11:06)
拐卖强暴二百坐台小姐 河南一案犯落网 (2000/07/13 14:36)
班主任强暴幼女 DNA终降色魔 (2000/07/12 15:2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