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考通知书误投 农家女大学梦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5: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湖北网7月28日消息:由于邮政局工作人员的失误,使湖北襄阳县三中女生张勤的大学梦破灭了。7月25日 ,张勤向襄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襄阳县邮政局侵害其合法权益,请求法院判令邮政局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并赔偿经济损 失5.2万元人民币。

  张勤家住襄阳县邓湖烟草站,去年7月在襄阳县三中高中毕业参加高考,后被北京生物科技研修学院录取。19 99年8月24日,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到达襄阳县伙牌邮政支局,该局工作人员却将寄往邓湖烟草站的信件错投到伙牌烟草 站一间闲置的办公室内。

  今年3月14日,伙牌烟草职工在清扫此办公室时,发现该信,而录取通知书上报到的截止日期为1999年8 月28日

  3月16日,张勤的父亲张邦学拿到信后,与北京生物科技研修学院联系,该学院以未按期报到为由拒绝张勤入 学。

  随后,张邦学多次找襄阳县邮政局交涉,均未能达成协议。

  襄阳县人民法院目前已受理此案,并定于8月15日开庭审理。(张功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